遥看拂晓

一个半吊子咸鱼,不知道为何被带偏的手作党。目前是一只社畜。(更新随机掉落)今天也要独自产粮,还日常被白嫖,孤独到想封笔。QQ号3509035647,想要定制请联系

【阴不孤×你】26个字母系列(二)

  好了,没了。


N:nightly(噩梦,经常的恐惧)

    玄阴蛊是困扰太阴百来年的噩梦,传言说太阴的弟子会因蛊毒心性扭曲,堕落为毫无理智的野兽。

    你曾在梦里被满手鲜血吓醒,醒来的时候阴不孤抱着你,轻轻地拍打着:“不要怕,我在,我会永远陪着你。”


O:oath(誓言,誓约)

  “太阴弟子,当持正身,守正念,毋意,毋必,毋固,毋我。”“心勿忘,勿助长,戒之慎之,终身服膺。”

    当初的入门仪式上的誓言之词,历历在目,今日……你扯扯他的衣袖:“师父,我可以喜欢你吗?”阴不孤像是被你逗乐了一样,笑着回答:“当然可以啊。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。”“我是认真的,我发誓。”你急得直摇他手,被他顺势抓住:“我也是认真的,我发誓。”


P:pamper(纵容)

    作为太阴掌门的阴不孤就你一个弟子,所以对你无比的宠爱和纵容。只要你没犯什么大错,阴不孤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你蒙混过关。

    但某些方面是不行的,比如说按时上早课,认真的完成课业,以及……

    “阴不孤……这个老狐狸,嘶!我的腰……”


Q:queasy(不喜欢的,令人作呕的)

    你看着眼前的白水芝,内心止不住的泛起厌恶。

    早晚有一天把她丢进威仪楼,让她好好体会身不如死的滋味。你恨恨的想着。


R:rapport(和睦,意见一致)

    全太阴弟子不约而同的事情有:1.一定要弄死白水芝;2.早点找到玄阴蛊的解药让门内弟子恢复自由;3.保护我方掌门。

    第三点是重点呢~


S:sanguine(充满希望的,乐观的)

    即使被玄阴蛊的阴云笼罩八百多年,太阴弟子们也乐观开朗的生活着,开采矿山,种植茶树,闲暇时聊着天。

    你出发闯荡江湖前,阴不孤亲自为你打造了武器。“这个图案,是月亮吗?”“不,这是太阳。拿着这武器的人,是我们太阴的希望。”


T:tea(茶)

    太阴有茶园,品质上佳。你年幼时喜爱在其中玩耍,好几次险险错过时间。

    后来离开太阴的日子,你会在思念的时候给自己泡一杯茶,在袅袅茶香中回忆着点点滴滴。


U:uncanny(神秘的,不可思议的)

    太阴涉入江湖未久,给外人的感觉颇有几分神秘的意味在其中。但是实际上……

    门内的弟子喜欢看萧居棠太太的小h书哦~某位跑了徒弟的暴躁师叔今天也在思念徒弟哦~某位师姐因为衣服太热说了不雅的词哦~某位师叔天天担心太阴人口问题哦~

    非常不可思议呢。


V:versed(熟练的,精通的)

    作为太阴弟子,剪纸化物是必备技能。身为掌门的阴不孤一定是其中佼佼者。你是这么想的。直到你临行前他剪了俩纸人送给你才打破你的想法。

    当你不知道第几次从床上腰酸背痛的爬起来时,你深刻的认识到,比起太阴的基本技能,阴不孤最精通的,还是套路算计你吧。


W:wakeful(〈人〉醒着的,未入睡的)

    阴不孤看起来在睡午觉的样子,好机会。你敛气凝神,悄悄的凑上去,下一秒,天旋地转。“小狐狸想做什么?嗯?”他笑眯眯的俯视着你。“我……没……”你紧张到结巴。“让阴某猜猜……”阴不孤凑的越发近,“是不是想趁着阴某休息,偷亲呢?”“我……”“啾~”“想亲就直说,阴某绝非如此小气之人。”你:原地爆炸。


X:xanadu(世外桃源)

    太阴的建筑和周边环境颇有异域风情,是与中原不一样的美丽景色。

    仿佛世外桃源一般。


Y:young(年青的)

    你本是意气风发的年纪,于江湖中结交好友,纵马当歌,肆意快活。

    “莫要仗着自己年少轻狂,行事就不知轻重,要吃大亏的……”你看着阴不孤寄来的信:也因为年轻所以逃不过长者的说教呢。


Z:zap(攻击,快速的移动)

    太阴的武学颇为奇特,弟子们可以在纸人与真身间切换,以此迷惑敌人。

    于是问题来了,玄极楼前面站着的,是真的掌门吗?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